首页
> 新闻动态 > 中心活动

2022暑期CBRC创新团队团建活动

发布时间: 2022- 07- 11 18: 20浏览次数:


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,正是团建的好时节。为了丰富CRBC杭州创新团队全体教职工及各位研究生的业余实践生活,让大家在紧张之余放松心情,增强全体成员之间的凝聚力;活跃团队内部的气氛,增进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,营造积极上进的团结氛围,7月9日CRBC团队在小和山组织开展暑期团建活动。

 

 

大家结伴出行,一到达团建馆,迅速投入到午餐的准备中,大家分工明确,共同合作:洗菜、剁馅、包饺子、生腌有条不紊的进行着。不一会,辣炒牛肉、煎饺、泡脚凤爪等菜就做好了。随着热气的蒸腾,鲜香的水饺出锅了。为了照顾不同人的口味,在此基础之上还准备了烤肉、火锅等不同的烹饪形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
 

午餐时分,梁老师亲切与各位老师同学进行交谈,询问日常生活及课题进展,同学们也热火朝天的跟老师们进行交流,谈论生活趣事,交流课题想法,一片其乐融融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午餐结束后,各成员移步至休闲区,在一片波光嶙峋中,感受夏日午后的闲适和放松;茶话会上,大家一同交流感情,交换思想。

 

 

 

在落日的余晖中,畅谈今天收获的美景、美食和情谊,留下美好难忘的记忆。整个活动井然有序、其乐融融,成员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,感受慢节奏生活,愉悦身心舒适的环境中,拉近了彼此的距离,不仅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、健康和谐、积极向上的氛围更是一次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。通过本次团建活动,进一步加深了团队中各成员的联系,提升了各成员间的感情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撰稿:李盈颖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