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 新闻动态 > 中心活动

雨润青山绿,共赴春日约—记CBRC创新团队2023年春季团建活动

发布时间: 2023- 04- 20 10: 25浏览次数:

四月初是春的季节,时节雨,分明绿,藏在杭州城春天的浪漫限定已送达,为保留这一抹春日美好,团队由此举办了此次龙坞茶园体验活动。四月十四日,天气正好,团队在下午时分来到了茶园。龙坞茶园素有“杭州小九寨”之称,春日漫漫,只此青绿的茶园风光,是杭州的独特浪漫。

团队师生分批到达了民宿,稍事歇息之后,结伴开始了徒步,龙坞地势平缓,登上茶山之后可以饱览茶园风光。茶田阶梯而下,层层叠叠的绿蔓延到天际,正值采茶时节,间或有农人在采茶,正所谓是“遍是绿鲜丽欲然,峰望夕照茶场情”。

向前继续就是西山国家森林公园,公园里是一片竹海,修竹夹左右,清风来徐徐。在竹林风声间,团队师生们远离喧嚣,抛却烦恼。



回到民宿,师生们在这里品尝的当地自产自销的龙井茶叶,新叶翻过间茶香四溢。伴随着茶香同学们开始休闲娱乐活动,感受着春日午后的舒适和放松。




稍后团队在森林公园门拍了合影,以纪念此次活动。在春日细雨蒙蒙的伴随下,团队共进了晚餐,欢声笑语,其乐融融的氛围下,我们圆满结束了此次团建活动。


此次活动让师生们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中,放松了心情,调整了节奏,也加深了团队和谐的氛围,以更好的姿态继续向前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撰稿:佘凌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图片:姚晚馨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